夢見打麻藥是什麼意思?夢見打麻藥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打麻藥是什麼意思?夢見打麻藥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打麻藥是什麼意思?夢見打麻藥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打麻藥,運勢不佳,有可能自己疏忽從而造成犯錯誤,記得不可以讓此事情發生。

工薪族夢到打麻藥,運勢不佳,工作上順利,創意的點子較多,感覺自己的執行力度不夠,因此不可以如期的完成。

成年人夢到打麻藥,運勢不錯,做事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待,不要把目標定得高不可攀,凡事量力而行也許就會獲得不一樣的收獲。

求職者夢到打麻藥,運勢不錯,求職運勢和本身的能力強弱有關系,需要提高自我,對自己有個調整,記得好好註意獲益匪淺。

求學者夢到打麻藥,考試運不錯,具有非常敏銳的直覺,感覺可以精確猜出試題,最終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夢到打麻藥的相關夢境

夢到自己被麻醉,人事不省,或是行動不便,這樣的夢多是提醒你要當心周圍有人嫉妒你,或是想趁你疏忽,讓你犯錯,要提高警惕,不要被輕易的許諾蒙蔽。

夢到有人給你註射麻醉劑,暗示你有想麻痹自己的情緒。

原版周公解夢到打麻藥

夢到裝有湯藥的罐子,身體患病。

賣藥者,疾病臨身。《原版周公解夢》

夢人言勿吃藥。庸醫不知病源,而用藥差誤,以及劫藥,似是而非,蓋有之矣。或夢中警省,必夢祖考、天神、關帝、佛菩薩、觀音大帝,普渡眾生。若夫疫瘧癆蠱,皆有邪祟,假作美妝,或似神將,或似親鄰,假言勿藥,病中惑之,卻醫而死者,比比皆然。凡夢此者,必審其相貌,為何人神;又當卜筮,而卜筮者亦有虛妄,以傷其生。《夢林玄解》

夢到打麻藥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連續兩天夢到自己做手術,第一天是出車禍,胳膊斷瞭,第二天是腿壞瞭,然後一直打麻藥,求解。

周公解夢:己在手術中,喜吉。《原版周公解夢》夢到自己正在手術,一切憂愁和煩惱都消滅。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