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疾病 患病 生病是什麼意思?夢見疾病 患病 生病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疾病 患病 生病是什麼意思?夢見疾病 患病 生病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疾病 患病 生病是什麼意思?夢見疾病 患病 生病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健壯的人生病的夢,代表的是健康與消息。它是一個典型的反見,代表相反的意思。疾病預示承擔痛苦。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所以生病表示健康,夢見自己病瞭,預示身體健壯。

夢見自己生病,表明你比較註意個人的健康,這個夢預示你的身體比較健康。

女人夢見生病會懷孕,懷孕和分娩的痛苦就像一次疾病。

少女夢見生病會失戀,因為草率結婚才是錯的,失戀雖然痛苦,卻往往更加健康。

青年男子夢見身體有疾,會娶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子為妻。

夢見別人生病,預示會有遠方的消息。

夢見妻子生病,是不祥之兆,傢裡會遇到不幸。

夢見女兒生病,預示女兒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生病的女兒病情加重,女兒身體會早日康復。

女人夢見自己的丈夫病倒瞭,丈夫會長壽。

夢見朋友有疾,預示會失去人們的幫助。

夢見女友生病,吉兆,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更加甜蜜。

夢見敵人臥床不起,會成為敵人的階下囚。

病人夢見自己生病,負擔會減少。

囚犯夢見自己有病,不久會釋放出獄。

學生夢見自己有病,考試會不及格。

夢見自己成為精神病患者,跨過障礙和難關,生活越來越安定、富裕的征兆。

夢見情人生病,吉兆,預示著自己非常擔心情人,也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

病臥為人扶加官。意思是夢見自己生病臥床不起,預示有貴人扶助你升官。

自疾病者主有喜 。意思夢見自己生病是有喜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