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截肢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截肢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截肢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截肢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截肢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截肢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別人截肢:預示陷入孤獨狀態,無親朋協助,運勢不順。

夢見別人截肢,業務上有好轉的跡象,但是做人還是要低調一些比較好,否則很容易招惹他人的反感。

出行的人夢見別人截肢,建議秋來少去,延後外出。

懷孕的人夢見別人截肢,預示生男,忌動土動胎氣流產。

戀愛中的人夢見別人截肢,說明心情不穩定,忽冷忽熱,互相信任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別人截肢,預示中庸行事得財利,房地產有賺錢。

做生意的人夢見別人截肢,代表有忍耐力去進行得利賺錢,夏季不利。

胳膊患病,婦人憂。《原版周公解夢》

夢胳膊上肉長如山。主名高利旺。若衰弱無力之人夢此,須防腫毒。《夢林玄解》

做夢見別人截肢的相關內容

夢見手腳被切斷,暗示著你的兄弟、朋友(身邊的人)會有災難發生或者是離傢出走。

夢見你的親人截肢,你將獲大贏利。

夢見一般的截肢手術,表示不太嚴重的失職行為;如果是四肢全部截掉,通常是生意的蕭條。如果是海員,是風暴和財產損失的預兆。如果是身在痛苦中的人,夢後一定要保持警惕。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昨晚夢見,自己的姑姑截肢,有什麼事沒有

解夢解析:這個夢預示著你姑姑身體很健康,是吉兆。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