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欺負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欺負小孩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欺負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欺負小孩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欺負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欺負小孩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小孩子在夢中常常被視作小人或者回憶。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欺負小孩

夢境中的孩童,一方面象征你內心中,脆弱、純真的一面,表示你很有愛心、童心未泯,前途光明。另一方面則可能預示你將遭遇危機。

夢見在欺負小孩,是表示你會讓別人跟你勒索好處。另一方面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暗示你有虐待小孩的的想法,所以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夢見欺負小孩,常常代表著回憶中的一些討厭的部分。

夢見自己欺負小孩子,預示著自己的人際關系會出現意外。

夢見別人欺負小孩子,表示自己的隱私將會被人發現,如果不想他人知道就需要特別註意,隔墻有耳。

夢見欺負怪小孩,你的心中感到十分暢快,表示你的計劃會進行的很順利,不會有心懷叵測之人來從中作梗。

夢見體罰欺負小孩,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學業上會有進步,雖然還達不到你的標準,不過隻要多鼓勵,未來就能更好。

夢見打孩子,這是吉兆。預示著你的孩子會很孝順。但是也可能是由於最近孩子過於頑皮而使你的忍耐到瞭極致,或許下一步就要爆發瞭。與其這樣,不如找個機會和孩子交交心,把問題及時解決。

夢見仇人打孩子,預示你的仇人近期可能會倒黴。

夢見把孩子打死瞭,預示你心裡有很大的秘密難於說出口,或是會和人發生一些口角,出現一些對你不好的謠言。

病人夢見打孩子,預示疾病短期內不會痊愈,即使病好瞭也隻是短期的,會反反復復發作。

學生夢見打孩子,預示學習成績會比較差,受別人排擠。

夢見朋友打孩子,預示你會遇到別人給你帶來的麻煩,並且本來可能很要好的朋友也會反目,無法在繼續合作下去。

男人夢見打孩子,預示別人會從你身上索取一些好處。另一方面,打小孩子這樣的事情一般人做不出來,所以也暗示可能有暴力傾向。

女人夢見打孩子,這是慈愛的一種表現,在現實種你是舍不得打小孩的。

夢見欺負小孩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小女孩被人欺負,哭的很傷心。

解夢解析:夢見欺負小孩子,人際關系有陰影。你的隱私將被周圍的人發覺。必須小心加以防范,別忘瞭隔墻有耳!夢中看見小女孩被人欺負,證明很有愛心。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