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人變小瞭是什麼意思?夢見人變小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人變小瞭是什麼意思?夢見人變小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人變小瞭是什麼意思?夢見人變小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大人變成小孩子,要小心提防,比你年長的人會陷害你。

夢見自己變小,預示夢者希望回到孩提時代或一個人人喜愛他的地方。在日常生活中夢者可能丟瞭臉或者感覺自己渺小,那麼在夢裡就表現為身體縮小。

夢見人變小,會出現讓你感到拘謹的場合,對方提出的要求往往讓你感到為難呢!盡力而為就可以瞭!今天整體的氣氛比較適合休養生息。你不妨把工作/學業安排得輕松一些。戀情方面進展還算順利,和戀人之間是有商有量,但對方也免不瞭要管你。單身的你,可能會對身邊的人產生感情。

夢見自己見到矮人或是成瞭矮人,預示你所有的問題將變戲法似地統統消失;若這矮子醜陋畸形,暗示要堤防虛情假義的朋友,別輕易吐露心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