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爛腳 腳爛是什麼意思?夢見爛腳 腳爛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爛腳 腳爛是什麼意思?夢見爛腳 腳爛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爛腳 腳爛是什麼意思?夢見爛腳 腳爛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腳爛瞭:財運轉好。將有充足的零用錢,每周可以看兩場電影。

夢見腳爛瞭,往往會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的看法客觀科學,而對別人的某些忌諱照談不誤,甚至還會一種教訓人的態度批評對方。

夢見自己腳脖爛瞭:傢中將起波瀾。對父母將感覺厭煩,會有離傢出走的行為。你還未成年,不要因輕率急躁而遺恨終身,要多多自重。

夢見爛腳很痛,玩樂運指數爆表,不論是哪一群朋友的約會絕對不會忘記你這一號人物,想要遊山玩水沒問題,行動力十足外加友情贊助,保證讓你玩得很痛快,有想追求的對象不妨大膽的邀約。

夢見腳爛:會遇到倒黴的日子。

青年人夢見腳爛瞭則您的健康:要註意支氣管及肺部毛病及交感副交感神經系統,千萬不能過於刺激自己的身體,小心不要感冒,不然後果可是很嚴重的,凡事放松就好,不要想太多不必要的事情。

單身者夢見自己腳脖爛瞭預兆有機會旅行,吉。

正在找工作的人夢見腳爛瞭預示找工作:求職運勢不錯,容易因為熟人的照顧與點撥而成功。但是有些心不在焉,要提醒自己好好把握表現機會。

未婚的人夢見腳爛主近期愛情運勢:成功。

求學者夢見自己腳脖爛瞭預兆成績:要用功才有好成績,靠猜題成績差。

夢見爛腳後根,待在傢裡還蠻舒服的,就算你平常懶懶散散,多幫傢人幹傢務活,也會為你帶來孝順體貼的好名聲。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