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坦克怎麼回事 夢見坦克有什麼預兆?|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坦克怎麼回事 夢見坦克有什麼預兆?| 周公解夢

Home解夢 ⇝ 夢見坦克怎麼回事 夢見坦克有什麼預兆?| 周公解夢05-20

  夢見坦克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坦克好不好?夢見坦克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請看下面小編幫你整理的夢見坦克的詳細解說吧。

  夢見坦克,預示你可能會遇到激烈的競爭,對手實力較強,不能掉以輕心。

  夢見坦克向自己駛來,暗示對手可能會主動挑釁,也可能暗示健康方面可能會出現問題,近期要註意休息。

  夢見自己在駕駛坦克,預示你將有被提升的可能。

  夢見別人在駕駛坦克,表示你對他人心存仰慕。

  夢見坦克的案例分析

  我夢見我正躺在草地上休息。忽然,我聽見遠處傳來隆隆的轟鳴聲。我坐起來一看,原來是一輛坦克正向我艦。我趕緊站起來,讓坦克從這裡駛過。(男性,34歲)

  夢境解析:夢中的坦克,是競爭與健康的象征。夢見威猛的坦克,表明在競爭中你的對手實力較強,提醒你要以巧破千斤,以智取勝。夢見坦克向你駛來,讓你心存恐懼,表明你的健康可能會出現問題,是在告訴你註意自己的身體。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