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開運動會是什麼意思?夢見開運動會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開運動會是什麼意思?夢見開運動會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開運動會是什麼意思?夢見開運動會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開運動會:預示著你在人際關系上會處理的很好,是吉兆。

學生夢到開運動會:預示著你要取得好成績需多加努力。

求職者夢到開運動會:預示著你近期的競爭壓力會比較大,建議你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多放松下自己。

老人夢到開運動會:預示著你近期會身強體壯,老當益壯。

大師解夢:整體不錯吧,因為運動會表示競爭,能得冠軍表示能取得勝利;不過,夢境中對於你的結果並沒有宣佈出來,則表示有些事情的結果還未落定。

奧運會的全稱是“奧林匹克運動會”,“奧林匹克”一詞源於希臘的地名“奧林匹亞”。

奧林匹亞位於雅典城西南360公裡的阿菲斯河山谷,這裡風景如畫,氣候宜人.古希臘人在這裡建起瞭許多神殿,因此,古人把這塊土地叫做阿爾菲斯神城,也稱聖地奧林匹亞,依當時的信念,它象征著和平和友誼。

古代希臘和地中海區域其他國傢的人們在祭典和收獲季節,常常舉行盛大集會,並進行各種遊樂和競技活動,熱鬧非凡。最初這項活動分散在各地,也不定期,但以奧林匹亞的集會最為盛大。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