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肚子有青蛙是什麼意思?夢見肚子有青蛙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肚子有青蛙是什麼意思?夢見肚子有青蛙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肚子有青蛙是什麼意思?夢見肚子有青蛙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肚子有青蛙:表示夢者會與同事發生爭執,並且會被他人所陷害,建議多留個心眼,否則吃虧的隻會是自己。

求學者夢到肚子有青蛙:學業上會比較辛苦,並且會認為老師經常針對你,讓你會有疏離的想法。

工作者夢到肚子有青蛙:野心勃勃,預示著你會把重心放在事來上,並且會瞭達成自己的目標,因此會冷落他人。

單身的人夢到肚子有青蛙:預示你會遇到脾氣好、又樂觀進取的朋友,並且會向你傾訴心事,可以說是你是他的良師益友。

熱戀的人夢到肚子有青蛙:這段時間所認識的異性是個非常的富有的人,並且會他對孩子會照顧有加,因此會是結婚的好對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