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尿瞭一盆尿是什麼意思?夢見尿瞭一盆尿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尿瞭一盆尿是什麼意思?夢見尿瞭一盆尿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尿瞭一盆尿是什麼意思?夢見尿瞭一盆尿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尿瞭一盆尿:人際關系下降,說不定與朋友發生麻煩的糾紛,感覺邀請第三者出面做公道。

工薪族夢見尿瞭一盆尿:和同事之間有不一樣的意見,需要細心和善逆襲,讓周圍人持有贊同的意見。

單身者夢見尿瞭一盆尿:愛情運勢平平,沒有好好的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最終以分手的方式結束。

青年人夢見尿瞭一盆尿:運勢起伏不定,做事情的時候以柔克剛去應付,謙虛等待好時機的到來。

生意人夢見尿瞭一盆尿:財運運勢大跌,投資項目發展的不好,因此需要做好預算和評估。

夢見尿瞭一盆尿的夢境

男人夢見在自傢廁所拉尿,則暗示困難將要結束,日子會慢慢好轉。女人做這樣的夢則暗示持傢有道,傢庭生活穩定。病人做這樣的夢,將要恢復健康。

如果夢到拉尿沾到皮膚身上。則表示會有意外的收入。

夢見自已拉尿這種夢是一種對自己的控制能力的評價的夢,排泄是人的原始的控制功能。這個夢的深層次是代表瞭夢者是有控制能力的。

夢見拉尿時,同時發現自己在拉尿。這是由於你是在淺睡眠狀態的夢境導致的,所以你感覺有尿,而夢境急於找廁所,就出現排尿的現象,也是每個人小時候都出現過的,所以一般可以吃一點補腎的藥物就會好轉,如金匱腎氣丸,補腎安神膠囊,會有幫助。

夢見尿瞭一盆尿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尿瞭一盆是什麼意思?

解說:人際關系下降,說不定與朋友發生麻煩的糾紛,感覺邀請第三者出面做公道。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