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吃柚子 柚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吃柚子 柚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吃柚子 柚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吃柚子 柚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吃柚子 柚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吃柚子 柚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柚子,吉兆,身體會很健康。

未婚男女夢見成堆的柚子,是祥兆,預示能找到如意的對象。

夢見很多柚子,寓意好運來臨。孕婦夢見很多柚子,預示母子平安,寶寶會順利出生。

夢見生長的柚子,預示著時運俱佳。

夢見吃柚子,身體健康,不得腸胃病。

女人夢見吃柚子則您的運勢:責任太重,理想過高,力不從心,反而有挫折感,應該量力而為,轉危為安。小心文書上錯誤及水災。

病人夢見吃柚子,身體不久會痊愈。

待考者夢見吃柚子近期考試成績差。

孕婦夢見自己在吃柚子,有個說法是柚子酸甜,適合孕婦的口味,孕婦是真的想吃瞭;另一種說法是得子的征兆。

待業者夢見吃柚子主近期財運:順利。

夢見咬柚子,金錢方面的運勢一進一退。也許會有一筆巨款收入,但先別高興,很快就會有意外的費用要你付出。

孕婦夢見摘柚子,預示有所收獲,也有得子的寓意哦!

夢見他人送自己柚子,預示將會遇見貴人,幫助自己渡過現實中的困難。孕婦做此夢,預示寶寶日後會有貴人相助。

夢柚。主有成就之意,或得大財,或享大名,或得異味,大吉之征也。《斷夢秘書》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