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偷酒是什麼意思?夢見偷酒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偷酒是什麼意思?夢見偷酒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偷酒是什麼意思?夢見偷酒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偷酒:通常預示要發財。

夢見偷酒,一筆突如其來的巨額花費,可能讓你的荷包大大失血!請卸下無謂的人情包袱吧!對方就是看準你容易心軟的個性,無論是借貸周轉或強迫推銷,關於金錢的決定還是必須量力而為;感情用事的結果,隻會讓月底時為瞭平衡收支而苦惱不已。

懷孕的人夢見偷酒,預示生男,秋占生女,勿往陰地墳場。

做生意的人夢見偷酒,代表進退兩難,等待明春再重新開始。

戀愛中的人夢見偷酒,說明冤傢路乍,姻緣註定,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偷酒,預示平順如意,慎防官符,訴訟。

做夢見偷酒的相關內容

夢見喜酒撒身,運勢不佳,將會在自己的身上發生不好的事情,有可能是傢人對自己的行為不滿意。

夢見白酒點火,運勢不錯,由於自己平時的行為不錯,因此得到大傢的信任。

夢見喝喜酒買單,運勢不佳,身邊將會有不好的消息傳來,也許是傢裡有人的身體不舒服。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喝酒

解夢解析:夢見食酒者,有喜。《敦煌本夢書》

夢見酒,通常預示要發財。夢見喝酒,預示會有值得慶賀的好事到來,學習成績提高,工作順利。

夢見和故友喝酒,說明你會有好事發生。

但如果夢裡感到喝的酒苦或者酸,味道十分不好,可暗示可能會遭遇挫折、災禍,心情悲傷。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