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鐵搥 錘子 榔頭 鐵錘是什麼意思?夢見鐵搥 錘子 榔頭 鐵錘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鐵搥 錘子 榔頭 鐵錘是什麼意思?夢見鐵搥 錘子 榔頭 鐵錘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鐵搥 錘子 榔頭 鐵錘是什麼意思?夢見鐵搥 錘子 榔頭 鐵錘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鐵錘升官

鐵錘能把石頭輕易地粉碎,象征著強大的力量。

夢見鐵搥、扁鉆,表示最近發生瞭讓你氣憤的事情,但你千萬不可魯莽行事想要報仇,不然發生打鬥事件將會變成怨怨相結,誰也好不瞭。如果夢見自己把鐵搥拿起來,表示你的計劃可以實行,因為會有人幫助你。

夢見鐵錘,預示自己將獲得更強大的力量,不久就會升官。

夢見你正在用鐵搥、鋸子,敲敲打打的,這是不好的夢境,表示你會在愛情方面出現波折,你的缺點將會讓情人覺得厭煩,你應該用這個機會把缺點加以改進,感情才會恢復。

夢見榔頭,表示要想奠定紮實的基礎,必須所有的障礙一一克服。

夢見用鐵錘砸東西,預示可以克服障礙,度過難關。

夢見有人用鐵錘砸自己,則會在生意上遇到強有力 的競爭對手。

夢見使用鐵錘和鋸子制造東西,在愛情方面有陰影。你的缺點將使對方厭煩。應該趁著這個機會,把自己的 缺點加以改正,來一次性格轉變吧。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