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手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手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手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手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手斷瞭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手斷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別人手斷瞭,今天的你,容易成為無辜的犧牲者。別人犯下的錯,往往會由你來承擔。一則是你根本就不知情;一則就是你根本就有苦說不出。

懷孕的人夢到別人手斷瞭,預示生男,五月生女。慎防難產。

戀愛中的人夢到別人手斷瞭,說明雙方個性保守固執,宜互相瞭解。

本命年的人夢到別人手斷瞭,意味著在工作上或途中註意安全,事事小心,口舌是非多。

做生意的人夢到別人手斷瞭,代表進退兩難,等待明春再重新開始。

夢到別人手斷瞭的相關內容:

夢到被狗咬手:你會成為德高望眾的人物。

夢到打針手出血: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一般,自己需要學會如何理財,不要胡亂花錢,要不然以後的生活將會過的很清苦。

夢到被蛇咬手:預示著近期的生活會很愉快、安寧,是吉兆。

夢到別人手斷瞭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時刻:凌晨,夢境:清晰,性別:男,夢境描述:夢到自己左手大拇指讓別人弄壞瞭,血流不止

周公解夢:手指主生活。手主事業,手指依托於手掌,代表由事業支撐起來的個人生活。

夢到手指受傷,說明生活會遇到挫折。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