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白發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白發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白發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白發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白發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白發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別人白發,工作上將有你站在領導地位的可能性。後臺有人為你撐腰,而且也能獲得後進同事的信賴與肯定。而平常為別人忙碌奔波的人這兩天有獲得實質回饋的預感喔。倒是要註意這兩天隻要是出門前或離開座位前請再回頭看看有沒有忘瞭什麼東西,再回頭尋找的可能喲。金色或黃金制的小飾品,LUCKY!

出行的人夢見別人白發,建議延期再出外。

懷孕的人夢見別人白發,預示生男,秋占生女。慎防意外傷害。

戀愛中的人夢見別人白發,說明被蒙在鼓裡,將缺點掩飾起來,有後悔之虞。

本命年的人夢見別人白發,預示在如意中慎防不順利。吉兇參半、宜守之。

做生意的人夢見別人白發,代表無法順利有虧損,轉變行業另外創業。

夢見別人白發的夢境

夢見白頭發表示長壽。

還不到長白發的年齡,卻夢見自己的頭發變白,就會被朋友出賣或遭情人遺棄,而有悲傷的結果。

年紀大到該長白發的人做瞭此夢,則表示地位會提高,獲得眾人的尊敬,是可喜的預兆。

原版周公解夢

長白發,主悲苦優。《原版周公解夢》

夢發白復黑,主沉冤難雪,主壽永無疆。《斷夢秘書》

夢發白再黑。主壽永無疆,冤沉難雪。《夢林玄解》

夢見別人白發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別人白發。

解夢解析:夢見白頭發、白發:表示長壽。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