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路由器 交換機是什麼意思?夢見路由器 交換機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路由器 交換機是什麼意思?夢見路由器 交換機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路由器 交換機是什麼意思?夢見路由器 交換機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路由器和交換機是用於網絡連接、分配的設備,路由器是用於兩個不同網絡之間連接的設備,WAn口需要接在網絡服務商邊,LAn口就接終端電腦就可以使用瞭。交換機則是相當於沒有WAn口的路由器,隻有服務終端之間鏈接的功能。在夢中,路由器和交換機都是代表著人際關系,而路由器往往更突出一斷新關系。

夢到路由器、交換機:預示著自己最近會遇上麻煩事,最大的問題就是人際關系不好,所以事情難解決。

夢到交換機連接著很多電腦:表示自己會在困難的時候得到他人的幫助。

夢到路由器不能接入英特網:表示自己會認識新的朋友,不過關系方面很難突破半陌生的情況。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