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厭惡自己 討厭別人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厭惡自己 討厭別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厭惡自己 討厭別人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厭惡自己 討厭別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厭惡自己 討厭別人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厭惡自己 討厭別人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你厭惡一個人,在現實中,你會厭惡某個人,而感到快感;你對那個人的誠實表示懷疑,到頭來,你會證明自己的正確性。

夢見自己很討厭別人,不過這個人在夢境中的模樣卻看不大清楚,這表示你做人圓滑,八面玲瓏,雖然你的人際關系處理的很好,不過久瞭之後你也會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夢見別人很討厭自己,表示你近期偷偷做瞭一些自私自利的事情,即使你好心的幫別人忙,也是因為對自己有利益才去做的,不是出自於真心。

夢見與討厭的人結婚,如果是有意中人的人夢見它,那麼一直以來你對對方的關懷以及持續的付出,已經打動對方的心瞭。如果沒有意中人的,那麼你的人生伴侶在這段時間會出現,要好好把握機會。

夢中意識到自己被人所厭惡,暗示你原先對別人的好意,隻是為著自己的私利。

年輕少女如果夢見她的男友厭惡她,這表明她隻是單戀,對方卻無意於她。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