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腳流血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腳流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腳流血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腳流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腳流血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腳流血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別人腳流血,人際關系運上升,會結識一些新的朋友、導師、夥伴等。真誠相待,你也會得到別人的真心。

商人夢到別人腳流血,生意進展緩慢,阻礙較多,財運平平。

戀愛的人夢到別人腳流血,親人方面的阻礙比較大,但是不可放棄,堅持下去,終會度過難關,可望成婚。

單身的人夢到別人腳流血,愛情運勢方面不是很理想,總是會與心儀之人擦肩而過。要多註意身邊的人,不要再讓心儀之人擦肩而過瞭。

孕婦夢到別人腳流血,預示將會生個男孩,秋占生女,忌動土伐木,慎防動胎氣。

外出者夢到別人腳流血,可如期出行,有可能結交到新朋友,旅途將會充滿歡樂。

夢到別人腳流血的相關夢境

夢到自己多長出一隻腳,預示你能頂住壓力,支撐住一切,克服困難。

商人夢到自己長瞭許多腳,意味生意涉及范圍更廣,項目增多,分店增加,需要到處奔波忙碌,財源廣進,多處進項。

夢到腳的汗毛很濃且密,預示你可能會跟愛人發生爭執,要註意避免沖動。

原版周公解夢到別人腳流血

多生腳,主得財,吉。《原版周公解夢》

腳被砍,有官做,吉。《原版周公解夢》

夢刀斫足,吉。男夢得利,女夢成衣。道途夢此,須防盜賊。《夢林玄解》

夢裹腳。得此夢者,凡事應當小心謹慎,不宜放縱、閑遊,否則,恐有失足覆亡之禍。《夢林玄解》

夢到別人腳流血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腳流血瞭然後一個小姑娘吧我的腳包上瞭,然後他媽媽說我又不給錢。我說多少錢他媽媽說你看的給吧,求大神解。

周公解夢:夢境中的腳,體現的是人的根基。夢腳底穿破,兇。夢此者,主謀事枉辛勤而不遂,經營徒碌碌而難成。《夢林玄解》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