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彩禮 聘禮是什麼意思?夢見彩禮 聘禮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彩禮 聘禮是什麼意思?夢見彩禮 聘禮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彩禮 聘禮是什麼意思?夢見彩禮 聘禮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彩禮錢,玩樂的行程和聚會一樣是排著滿滿的,讓你早早就起床出門赴約,但在人際互動上要多謹慎註意,有些太白目或直接的話語還是會傷到對方的心,多少影響瞭美好歡樂的氣氛。

夢見結婚禮金,可能表示面對喜歡的異性也應先以朋友的心態去對待對方會使你們感情融洽。

學生夢見彩禮錢,預示口試或復試成績較差影響錄取。

投資者人夢見彩禮錢,代表勞而無功,宜退守,可轉向貿易,木材業發展。

老年人夢見彩禮錢,預示事事忍讓,不可沖動,外出慎防損傷血火之災。

年輕人夢見彩禮錢,說明有二婚的現象,第一次的婚姻不圓滿。

旅行者夢見彩禮錢,建議如出行,遇風小心。

夢見收彩禮,有種百廢待舉,一切重整再出發的心情,之前許多問題都已經一次爆開瞭,讓你反而不用再去東藏西瞞,成天都在擔心的狀態。

夢見收到聘禮,為瞭讓新承接的工作,可以順利嚴謹的進行。

準備出門的人夢見收彩禮,建議可以提早出外,否則再等半個月再出發。

未婚男女夢見收彩禮,說明互上體諒,誠心對待,婚姻可成。

中年人夢見收彩禮,預示去除無謂的煩惱,應該心情放開,宜守不宜進。

生意人夢見收彩禮,代表年初欠順、秋冬以後順利得財。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