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物體棱邊 界限是什麼意思?夢見物體棱邊 界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物體棱邊 界限是什麼意思?夢見物體棱邊 界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物體棱邊 界限是什麼意思?夢見物體棱邊 界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畫邊界線,預示你想改變現在的生活環境。

夢見自己跨越瞭界線,預示你的環境會發生大的變化,很有可能是往好的方向變化。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見某些事物的界限或物體的棱邊表示夢者註意到瞭現實世界中的一些變化。站在兩國之間的邊界線上,表示生活中已經有瞭較大的變動,例如搬傢。某人夢見自己跨越瞭界線,從一個地方來到另一個地方,說明他自己主觀上傾向於更換生活的環境。

心理分析:當人們從某一生活階段進入另一階段時,例如從青春期進入成年期,或是從在職轉為退休,他就像跨越瞭一條界線。夢中出現的邊界也表示夢者克服瞭心中的某些障礙。

精神象征:從精神層面上分析,夢者正面臨著可以進入一個全新環境的機緣。他面臨的問題就是對自己並不完全信任,但他必須做出決定,判斷;跨越界線;的時機是否已經成熟或者來臨。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