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起墳墓是什麼意思?夢見起墳墓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起墳墓是什麼意思?夢見起墳墓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起墳墓是什麼意思?夢見起墳墓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起墳墓:最近傢庭的分量在你心中有所增加,抽空陪傢人吃個飯,好好的聊聊天。

戀愛的人夢見起墳墓:內在遠勝於外在,多註意內在修養比較重要,感情上應相互信任,婚姻可成。

單身的人夢見起墳墓:戀情方面比較主動,與心儀的對象會有單獨相處的機會,好好抓住時機,你們的感情會更進一步哦。

商人夢見起墳墓:生意上進展不是很順利,會有虧損,不是很順利,財運下降。

孕婦夢見起墳墓:預示將會生個男孩,不可背重物,謹防流產。

外出者夢見起墳墓:出行較為順利,可如期外出。

相關的夢境

夢見修建墓地,或是陵園,則要提高警惕,暗示傢裡可能會有人生病,或去世。病人做這樣的夢,暗示病情要加重。

夢見自己在墓園散步,預示晚年幸福,無憂無慮,安享天年。

如果夢見黑夜裡走過墓地,或是夢見感覺陰暗潮濕的墓地,則是身體健康下降的表示,近期宜註意休息,補充營養,以免病倒。

原版周公解夢見起墳墓

夢見墓門閉,不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墓門開,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墓上行,大喜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墓上雪氣,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墓上有表門,大吉。《敦煌本夢書》

是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我夢見和朋友一起挖墳墓,挖出來瞭孩子還是活的,我和朋友還試試孩子的智力,正在糾結把孩子抱出來還是放回去就醒瞭,

解夢解析:這不是個好兆頭呀。夢境中的小孩本來就是小人的象征,你這個小孩還是從墳中刨出來的,更是大兇。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