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抗日是什麼意思?夢見抗日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抗日是什麼意思?夢見抗日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抗日是什麼意思?夢見抗日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抗日,預示著自己做事很有遠見。

商人夢到抗日,預示著現有的項目不可行。

小偷或盜竊犯夢到抗日,很可能被當場抓獲。

夢到抗日戰爭,預示會受苦,工作或情感上會遇到麻煩,陷入糾葛,或受到痛苦煎熬。

談婚論嫁的人夢到抗日,說明誤會化解之後復歸於好,婚姻可成。

創業的人夢到抗日,代表業務推展雖然很慢,要有耐心,最好可得成功。

準備考試的人夢到抗日,意味著未能如願錄取,或作弊取消資格。

夢到抗日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21歲。女。學生,夢到抗日戰爭,打鬼子的炮樓,攻不下來。就讓我們很多學生去爬到鬼子炮樓下開門。鬼子箭滿天飛。但攻瞭好幾次後攻下來瞭。

周公解夢:夢中發生的戰爭代表沖突和爭鬥,夢到兩人決鬥則表示你應該更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行為會給別人造成怎樣的影響。這類夢境一般表示你被卷入瞭一場人為引起的爭鬥或糾紛之中。 戰爭歸根到底是一種殘酷暴力的事物,它會引起不幸和恐慌。戰爭的上的是建立新秩序,但它采用的並非是和平與循序漸進、而是迅速和暴力的方式。它在夢中表示你心中正在經歷類似的過程。 戰爭在夢中象征精神上的衰退。你必須理清自己生活中的什麼東西正在趨於衰亡。夢到高樓,是生活富裕的象征。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