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夢見和上司吵架是什麼意思?女員工夢見和上司吵架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女員工夢見和上司吵架是什麼意思?女員工夢見和上司吵架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女員工夢見和上司吵架是什麼意思?女員工夢見和上司吵架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和上司吵架:預示夢者是極有主見、極富創造力或者是敢於創新的人,與領導有時候會意見不和,自己雖有建議卻有時候不知該如何表達是好,即使對上司有意見,也沒有爆發表現出來。往往有時候上司會過於保守,要發展新項目時就會進行長時間的評估,不敢隨便啟用新的創新。

精彩解夢:我是一個大公司的女員工,我在那裡已經工作三年多瞭,平時跟同事相處,與上司的關系都還算不錯,但是前幾天我夢到與公司的上司吵架,而且夢境中的上司也並不是我的直屬上司,我與她吵得非常地兇。在夢中吵架的原因是,那個女上司不知道為什麼要在我們部門開會,而且所講的東西在我看來是沒有意義的,於是,我就說出瞭想要快點結束會議的意思,並且說,這些都是無關緊要的東西,為什麼要講那麼久?況且這是我們部門,你在這裡開這樣的會議是浪費我們的時間,阻擾瞭我們做事。就因為這樣,夢境中的女上司很生氣,於是讓我出去。但是我卻不肯,認為這是我們的部門,她沒有權利。接著,我就毫不示弱地跟女上司吵起來瞭。這個女員工夢到與上次吵架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就像你夢境中的這位女上司,一味地在按照自己的想法進行工作完全不聽取大傢的意見,即使大傢認為那是沒有意義的會議,她也還是要將它延長時間開完。也可能是上司在某些方面,確實會獨斷獨行,有一點剛愎自用,夢者在現實生活中想發揮自己的能力但會受到一些阻撓,或者是夢者認為自己的能力已經很強,足可以勝任更高的職位或得到更多的薪水,而沒有得到領導的認同,種種對於現狀的不滿總是埋在心中,這就給夢者增加瞭額外的壓力。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