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孩子 小朋友 兒童 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孩子 小朋友 兒童 小孩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孩子 小朋友 兒童 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孩子 小朋友 兒童 小孩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孩子 小朋友 兒童 小孩是什麼意思?夢見孩子 小朋友 兒童 小孩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境中的兒童,預示著前途光明。其實,每個人都擁有天真和好奇的一面,保持這份天性可以是自己的性格在各個層面上互相協調和平衡發展。

夢見小孩,說明你有可能精神疲勞,也表明自己很有愛心。

夢見外國小孩,要提防財產損失。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朋友,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漂亮活潑的兒童,預示著夢者前途光明,有很多人會為自己祝福。

夢見小孩笑,不祥之兆,預示著小孩會有憂慮。

夢中跟很多孩子玩在一起,表示會發生悲傷難過的事情,如果夢見別人的小孩在玩,表示自己將會有孩子瞭。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見憤憤不平的孩子,暗示夢者與人合作不愉快,本來很要好的朋友忽然宣佈絕交。

夢見孩子從樓上摔下來,是祥兆,生活會幸福愉快。

做瞭媽媽的女人夢見自己的小孩,表示自己對子女疼愛有加。

夢見小孩病得很嚴重,或是死瞭,暗示有極大的心事困擾著你。

母親夢見她的小孩受風寒生病,表示她的小孩雖然身體很健康,但她總放心不下。

夢見小孩燙傷,有火災的象征。對火柴、打火機、瓦斯爐、電爐等所能發火、發熱的器具都要小心,小則有火傷,大則有火燒房子的危險。

女人夢見小孩燙傷要出遠門,有問題,最好中止。

夢見抱起嬰兒,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征。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

夢見欺負小孩,人際關系有陰影。你的隱私將被周圍的人發覺,必須小心加以防范,別忘瞭隔墻有耳!

夢見與兒童一起遊戲,學校裡將發生快樂的事。

夢見自己跟小孩子一起嬉戲玩耍,表示你所籌劃的事業,愛情都會稱心如意。

夢見小孩子專心工作或讀書,預示不久的將來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令你擔憂。

夢見憤憤不平的孩子,暗示會有人帶給你麻煩,本來很要好的朋友也不願繼續合作瞭。

夢見一個在生氣的小孩,代表會有人帶給你麻煩,而本來是很好的朋友也會反目,也無法再合作下去瞭。

夢見殺死一個小孩,警告你所進行的計劃會有挫折,你期望成功的事情,都將失敗。

女人夢見自己的孩子不小心跌倒,孩子要生重病。

夢見自己的孩子當上瞭法官,預示會有後福。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