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狗熊 熊是什麼意思?夢見狗熊 熊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狗熊 熊是什麼意思?夢見狗熊 熊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狗熊 熊是什麼意思?夢見狗熊 熊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狗熊是敵人

狗熊強壯兇殘,象征著強敵。夢見狗熊,預示將要遇到強敵。

夢見被熊咬,預示著會與人產生矛盾。

年輕女性夢見熊,預示會發生不幸的事。

夢見自己被狗熊咬死,預示生活不幸,預示被強敵打敗。

夢見狗熊抓住朋友,預示著朋友之間會產生矛盾。

夢見狗熊撲向自己,預示仇人將會長期和自己作對。

夢見殺死一隻熊,預言你已經擺脫曾經糾纏你的事物。

夢見有女性遭受熊的侵襲,預言著不如意的事情或疾病會降臨。

夢見自己為一隻熊梳毛,並稱贊它長得好,說明由於你顯示個人的發達和不斷高漲的虛榮心,以致使你以前的朋友漸漸地討厭你。

年輕女性夢見自己稱贊某隻熊長得漂亮,表示她很想脫離離單的生活。她以前的婚姻可能是不幸的。

如果夢見有人把你養的熊拉走,表示如果你不想損失財產,冒風險是不可避免的。

夢見狗熊跑開,則預示災 難結束,幸福來臨。

夢見狗熊從山頂沿著崎嶇的山路下來,會與別人打官司,整天不得安寧。

但是夢見狗熊上山, 到山頂就消失瞭,作見人的一切痛苦會全部結束。

夢見熊在山上行走,精神不振,做事總是畏首畏尾的。

夢見站著的白熊跳舞,作見人會和自己的上司關系處得很好,或得到晉升 、增加薪水。

夢見黑熊的屍體在水裡漂流,會降暴雨,預示做夢人的鄰居和朋友會災難臨頭。

船夫夢見白熊的屍體 在水裡漂流,預示海嘯和冰山即將到來。

男性夢見自己在贊美熊,表示你的虛榮心、好勝心太強,會被朋友討厭,工作也不會順利。女生做此夢,是表示妳很想脫離單身生活,妳以前的感情可能不順,想要從過去的痛苦走出來。

夢見熊罷主身生貴子。

熊在人們心中代表笨拙,但是有力量, 在西方人的夢裡熊的意義和我們的有些不同,在西方,熊有以下的一些意義:

1、男性心理的女性部分。

2、象征 母親,真實的母親,或潛意識中可獲得的智慧。

3、或者,僅把熊看成你潛意識的象征,並且努力(從夢的內容)弄懂,究 竟是潛意識裡的什麼成分在提醒你註意它。如果情感功能(被思維壓抑的),或與自己合一的直覺。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