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趟過很深的河水是什麼意思?夢見趟過很深的河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趟過很深的河水是什麼意思?夢見趟過很深的河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趟過很深的河水是什麼意思?夢見趟過很深的河水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趟過很深的河水:運勢不佳,一些無謂的社交活動不適合參加,感覺說不定將會增加你的支出與負擔。

生意人夢到趟過很深的河水:主財運起伏較大,雖然生意上能賺得大筆錢財,但是支出方面受到假期的影響,外出應酬將會花費很多的錢財。

單身男女夢到趟過很深的河水:預示將會有好友變戀人的可能,機會是從聊天中來的,共鳴的感覺易讓忽略友情和愛情之間的界限。

工薪族夢到趟過很深的河水:職場運勢一般,最近會有較多的社交活動,夢者會因此花費不少。

求職者夢到趟過很深的河水:求職不順,付出瞭很多努力卻沒有什麼好的工作機會,有些灰心喪氣。

學生夢到趟過很深的河水:預示夢者的考試成績不好,那是因為考試的時候遇到自己不會的難題。

孕婦夢到趟過很深的河水:此夢不祥,假如一定要外出行動,建議還是多加小心,因為現在不是一個人。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