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銀行工作人員收付錢 銀行存款存折是什麼意思?夢見銀行工作人員收付錢 銀行存款存折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銀行工作人員收付錢 銀行存款存折是什麼意思?夢見銀行工作人員收付錢 銀行存款存折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銀行工作人員收付錢 銀行存款存折是什麼意思?夢見銀行工作人員收付錢 銀行存款存折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自己存在銀行裡面的金錢和存折款項越來越多,看著存折的數字不斷上升,這是象征著你的財富和聲望越來越高,也會慢慢的受到大傢的尊重。

夢見向存折裡存錢表示你很想談戀愛,或是渴望有性愛。希望能安全享受美好的戀愛或性愛關系。

夢見存折被盜:是祥瑞 鰥寡孤獨者夢見存折被盜要出遠門,吉,旅途上要小心小偷。

夢見你去銀行,銀行工作人員看起來沒什麼精神、心不在焉的模樣,表示你商業上失利。

而如果你去付給銀行錢 ,那表示你在現實中很不小心,以至於造成損失,而如果是銀行付給你錢,表示你將會有一筆收益。

夢見房子著火存折被燒:夫妻生活會和諧、幸福。

求學者夢見房子著火存折被燒近期考試成績不佳。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