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全傢團聚是什麼意思?夢見全傢團聚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全傢團聚是什麼意思?夢見全傢團聚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全傢團聚是什麼意思?夢見全傢團聚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全傢人在一起,通常表示你懷念舒適快樂的童年時光。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全傢團聚

傢庭的概念給人第一個印象是徹底的安全,可以繁衍後代,子孫滿堂。一般說來,如果孩子不能繼承影響,那麼上述的傢庭圖案便會遭致破壞。通過夢境,人們試圖重新矯正這幅圖案,或者證實遭受破壞的情景。夢中也許涉及到跟某一傢庭成員的糾紛,可是釋夢不僅涉及到夢境。還跟你與那人的實際關系有原因。傢庭的未來關系都受傢庭增添人員的影響。

人們爭取自己的個性發展和圓滿從而引起一些矛盾和沖突,那是傢庭關系中常見的事。當然,這也不是每個傢庭必不可少的。人們在夢中“擺佈”傢庭成員的遊戲圖,借以顯示自己面臨的困難,但又不至於傷害到其中任何人。這裡還有一個值得註意的事實,如果這個傢庭的某一成員致力以釋夢,他便在傢庭其他成員中擁有深刻的影響,影響他們的活動和潛意識的默契。人在其一生中所能遇到的各種問題幾乎毫無例外地反應在傢庭之中。在遇到巨大負擔的時間裡,你常常夢見傢庭從前的問題和困難。

從這個角度說來,傢庭從其最小的社會組織,預示精神上的三角,或者普遍地表示一個團體,你在這個團體內感到十分安全。因為傢庭的關系十分重要,所以顯示傢庭成員的夢境便具有特殊的意義。典型的夢境題目例如有下述可能。

夢見全傢團聚,處境有些不好。

未婚男性夢見全傢團聚,預兆近期財運方面好。

夢見與傢人聚會,可能會與他人發生爭吵。

夢見與傢人團聚,預示夫妻生活會幸福。

獨身的人夢見與傢人團聚,主近期戀情重新變得活躍,會有新的戀愛機緣出現,曖昧的感覺往往是聊出來的。情侶間的溝通變得很重要。

待考者夢見與傢人聚會,說明考試成績差,小心看錯題意。

未婚者夢見與傢人聚會,主近期愛情運勢,有始有絡,才會成功。

待業者夢見與傢人聚會,說明你的財運腳踏實地做事,財運佳。

夢見傢人團聚卻少瞭一個,你會延年益壽。

女人夢見傢人團聚卻少瞭一個,則近期運程最近運氣一般,要忍耐與培蓄自己的實力,以等待壞運氣過去,好運氣來臨。

女性夢見傢人團聚卻少瞭一個,預兆有機會旅行,短程的旅行可以,但不可遠行。

單身的人夢見傢人團聚卻少瞭一個,預兆你的愛情性急會失敗,有恒便成功。

夢見全傢團聚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到自己回到老傢,晚上一傢人團聚在老屋內吃飯,外面突然有白色和紅色光芒,感覺刺眼睜不開,然後就看見周圍全被砸爛瞭,房子也倒瞭。周圍一個人也沒瞭。求解。

解夢解析:夢中一傢人圍坐一起,代表著你的傢庭生活。突如其來的光預示突發狀況,你感覺刺眼、睜不開眼,說明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你都來不及反應。強光過後,屋子一片狼藉,人也不見瞭,說明突發事件會攪亂你生活,使你的生活一團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