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逆行是什麼意思?夢見逆行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逆行是什麼意思?夢見逆行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逆行是什麼意思?夢見逆行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有很多人在行走,但隻有你是跟其它人逆向行走,這代表你為瞭達成你心裡的目標,必需要克服很多困難,尤其是朋友或傢人都不贊成,而且還會阻止你,這些難關都是你要好好去解決的。

夢見逆著風步行,表示表示前途多難。尤其在異性方面,事事將不如意。此時,一味緊張隻會壞事,應慢慢等待,時機與緣份一到將能夠心想事成,一切順利。

夢見迎風而行,表示你在工作、感情上比較多波折,會遭受不如意的事情,此時的你應該耐心等待,這段期間過後就會一帆風順瞭。

夢見自己和愛人、傢人一起逆風步行,象征著你的傢人會團結一心,最終戰勝困難。

夢見自己和朋友一起逆風步行,預示著你的人際關系會提高,能夠幫助自己解決一些麻煩。

夢見逆著水流遊泳,表示朋友關系將惡化。平時合不來的同學,可能對你有陰險的計謀,小心不要落人人傢的圈套。

夢見逆著水流遊向上遊,預示你在與人交往方面,可能會有與朋友關系破裂的事發生。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