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窗外是什麼意思?夢見窗外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窗外是什麼意思?夢見窗外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窗外是什麼意思?夢見窗外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窗外:預示檢討過去,策劃將來,可得平順與財利。

夢見窗外,送戀人一點小禮物吧,這是能夠換來開心的做法,而且開心的程度會和禮物的貴重程度成正比呢!這樣子,是勢利嗎?還是不要這樣想吧,畢竟一份禮物代表的是心意呢!越貴重的禮物不是越代表瞭你對他的重視嗎?

出行的人夢見窗外,天晴有風,可行,夏炎之日不宜出外。

上學的人夢見窗外,專小一致不再改變科系,有希望錄取。

做生意的人夢見窗外,損失財物,慎防水火之災,宜守不宜進。

本命年的人夢見窗外,諸事阻礙不順利,起伏不定,動靜要多慎重。

戀愛中的人夢見窗外,互相發掘缺點,若能包容對方婚可成。

懷孕的人夢見窗外,生女,產期延後些。

做夢見窗外的相關內容

夢見窗戶被拆,運勢不佳,自己說話的語氣不好,因此就會得罪別人,感覺還不知道為啥。

夢見開窗戶通風,運勢不佳,外出的時候記得多多小心,將會遺失一些東西。

夢見猴子爬窗戶,運勢不錯,做什麼都是非常的順利,那是好運一直在自己的身邊。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小孩子從窗戶抱過來有什麼不吉利的?

解夢解析:可能預示你將遭遇危機。而且這個危機來自和外部世界的聯系,體現與外部交往的狀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