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被雨水淋濕是什麼意思?夢見被雨水淋濕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被雨水淋濕是什麼意思?夢見被雨水淋濕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被雨水淋濕是什麼意思?夢見被雨水淋濕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被雨水淋濕:預示著運勢不錯,會獲得意外之財,你會有機會得到別人的饋贈,或者是實際的禮物,或是隱藏性的機會,禮貌性的高些對方是很有必要的額。

獨身者夢見被雨水淋濕:預示著戀情方面的運勢很好,會有機會得到朋友或親友的介紹,加上你的性子比較好,彼此的感情也會長久,要好好的把握和珍惜。

女人夢見被雨水淋濕:預示著傢裡近期會產生矛盾,不過,憑著自己的能力能夠化解,感情也會加深。

工薪族夢見被雨水淋濕:預示著工作上的任務比較多,令你的壓力很大,需要調整心態,適當的時候可以找信得過的朋友幫助,有助於事情的順利解決。

求職者夢見被雨水淋濕:預示著求職運勢一般,求職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難題,可能是面試官故意刁難你,如果你能保持平和的心態合理的回答,成功的幾率很大,如果一時失控,會暴露你的缺點,讓對方你的看法也大打折扣。

夢見被雨水淋濕的夢境

夢見狂風暴雨將要到來,則吉利之兆接二連三來臨。

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傢裡會遇到困難。

孕婦夢見下雨,代表懷的寶寶是女孩。

原版周公解夢見被雨水淋濕

夢半天晴半天雨。此夢南順北逆,東敗西成,凡事半喜半憂之兆。營謀做事,當得去暗投明。《夢林玄解》

夢大雨淋身。此為沾恩被澤之象,文人中榜,官位遷升,商賈獲利,訟者遇貴人作主。唯有出行與疾病者,不是大吉,就是大兇。應因人而論。《夢林玄解》

夢大雨淋身。有沾恩被澤之兆。文人主官位遷升,商買主財利豐收,爭訟遇貴人作主。惟出行與疾病非大吉則大兇,當因人而論。《斷夢秘書》 夢大雨忙奔欲尋躲。主避難趨吉。求名有人幫扶,病人投醫,婚姻托媒,出行擇伴,訟事和解,諸事皆吉。《夢林玄解》

夢見被雨水淋濕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對面右邊的房子被火燒上瞭房頂,燃得很大,沒過多久突然下大雨被雨淋滅瞭。

解夢解析:此類夢境取決於夢境中的情緒感受。夢中見到火有多種意義。從積極的方面講象征著激情和渴望,從消極的方面講預示失意,憤怒,煩惱,毀滅等。釋夢時還要看火是否處於控制之下。而雨在人的意識裡,往往和清新的空氣,晶瑩的水滴等感受聯系在一起,象征著想象、自由、靈動與希望,預示瞭做夢人心中的新計劃,或美好的憧憬。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