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柿樹 柿子樹是什麼意思?夢見柿樹 柿子樹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柿樹 柿子樹是什麼意思?夢見柿樹 柿子樹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柿樹 柿子樹是什麼意思?夢見柿樹 柿子樹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柿樹:會捷報頻傳。

夢見柿子樹,預示自己渴望成功,但是現在時機不成熟,等待時機,一定會成功。

夢見柿子樹:危險時會得到朋友的同情。

中年人夢見柿樹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運氣最壞的時候,凡事以退守為宜,以免徒勞無功。

男人夢見柿子樹預示出遠門,現在不可起程,必須延期。

上班族夢見柿樹工作上:有主動表現自己的欲望,處事態度坦誠大方。可望從一些小成功中重拾信心。

夢見柿子樹也預示自己渴望成功。需要時間的等待。

未婚者夢見柿子樹:最近愛情方面耐心則成功。

男性夢見柿樹要出遠門,困難與障礙多,最好取消旅行計劃。

未婚男性夢見柿子樹說明您的財運不宜冒然投資,要慢慢來。長期儲蓄。

夢見柿子樹結青果子:會名聲大噪。

中老年人夢見柿子樹結青果子則您的健康:你的體質虛弱,需要調養,特別是絕對不能讓自己太累,不然可能會突然休克昏倒,千萬不能大意.保持心情愉快也很重要,不然小心憂鬱上身。

打工族夢見柿子樹結青果子工作上:有機會獲得升遷或加薪。工作項目較有挑戰性,潛能也往往因此被激發,容易獲得他人的贊賞和敬重。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