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拉一身屎是什麼意思?夢見拉一身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拉一身屎是什麼意思?夢見拉一身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拉一身屎是什麼意思?夢見拉一身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拉一身屎:運勢不佳,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自己的錢財有所遺失。

辦公族夢見拉一身屎:運勢不佳,工作中自己的表現不如別人,因此受到大傢的排擠。

找工作的人夢見拉一身屎:求職運勢不佳,自己的能力沒有被考官認可,因此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職位。

女人夢見拉一身屎:運勢不錯,感覺對你事業有提攜作用的異性,說不定可以成為考慮交往的對象。

夢見拉一身屎的夢境

夢見衣服沾到糞便,預示著是金錢方面的運勢上升,可能會是一筆新的收入;

夢見黃色糞便,預示著得到財富與富饒的象征,夢見糞便其臭無比,更是大吉利;

夢見身上有糞便或者踩上糞便,預示著財運會降臨到夢者身上,夢者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夢見拉一身屎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沾瞭一身大便,表明什麼?

解夢解析:運勢不佳,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自己的錢財有所遺失。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