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開關著火是什麼意思?夢見開關著火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開關著火是什麼意思?夢見開關著火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開關著火是什麼意思?夢見開關著火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開關著火:表示你會有彼此相愛的伴侶,還有聽話乖巧的孩子以及死忠的好朋友。如果夢到商店失火瞭,自己站著觀火,表示你在工作事業上會有一番沖刺,並從中得到豐厚的收獲。

夢到自己傢的房子著火:表示傢庭成員中會有好事。譬如說父親職位高升,增加薪水等等。你的零用錢當然也會增加的。

單身貴族夢到自己傢的房子著火:預兆您的愛情和戀人不要相敬如賓,朋友間相敬是一種尊重,也是禮儀的要求。但夫妻不同於朋友,這是一對很感性的人際組合。在愛人面前不必自我束縛,可以盡性盡情呈現自我,即使“原形畢露”也沒關系,因為是夫妻,這是一種信任,也是一種依賴,夫妻間若不能這樣,你還要和誰“這樣”。

夢到自傢的房子著火瞭:高興的事接連不斷。

考生夢到自傢的房子著火瞭:預示學業方面上課的時間要聽課,認真地緊跟思路;個人時間又有自習課和零碎的小時間,對於這些零碎時間,記一些英語單詞、語文要點之類的東西,不僅學到瞭知識也是一種娛樂。

夢到開關著火的吉兇: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境遇安固,身心健全,名利雙收,威權顯達,運勢昌隆。【大吉昌】夢到開關著火的宜忌:「宜」宜自省,宜擁抱,宜調情。「忌」忌看月亮,忌偏執,忌替人受過。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