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一身屎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一身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一身屎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一身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一身屎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一身屎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自己一身屎,預示著您近期會心想事成,生活美滿幸福,傢庭和睦,事業增增日上。

夢到自己沾瞭一身屎,這可是難得的好夢。

商人夢到自己沾瞭一身屎進屋,預示夢者事業會更上一層樓,錢財兩旺。

男人夢到自己一身屎,提醒夢者要註意身體健康。

女人夢到自己一身屎,暗示夢者可能會受到污辱或者歧視,提醒夢者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言論。

未婚男女夢到自己一身屎,主近期愛情運勢需要一步一步來,便可成功。

學生夢到自己一身屎,代表你的考試成績好,但不可以太大意。

鰥寡孤獨者夢到自己一身屎,預示著你會出遠門,途中會十分愉快,這是吉兆。

原版周公解夢到自己一身屎

廁中屎溢,大吉利。《原版周公解夢》

夢屙屎碗內,兇。夢此者將缺食餓死,必宜改過自新,以祈天神救助。《夢林玄解》

夢到自己一身屎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自己領養瞭一個小孩子,然後小孩子拉瞭自己一身屎,怎麼擦都擦不幹凈,之後又被爸爸表白,爸爸追著我喊“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周公解夢:夢境中的屎尿都是財運的象征。夢到小孩拉屎是吉兆,會走好運。

夢境中的亂倫如果並沒有夢到直接的身體行為,一般來說,隻是象征內心希望能跟傢庭成員更親密。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