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孩給我洗衣服是什麼意思?夢見女孩給我洗衣服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女孩給我洗衣服是什麼意思?夢見女孩給我洗衣服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女孩給我洗衣服是什麼意思?夢見女孩給我洗衣服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女孩給我洗衣服,預示近期異性緣不錯,你很可能就要結束單身生活瞭。

夢見女人洗衣服,預示著最近的精神很好,生活也會很幸福,是祥兆。

夢見兩個女人洗衣服,預示著你最近能把傢務活安排的井井有條,生活上充滿瞭快樂和幸福。

夢見洗衣服,表示將有快樂的偶發事件。例如,正在整理書櫃的時候,以前藏在書頁中早已忘記的情書飄然掉下,……這種事情實在值得高興。

夢見把臟衣服洗幹凈,表示生活會幸福。

夢見臟衣服,通常預示要生病。

已婚女子夢見傢裡好多臟衣服,預示傢裡會發生爭吵。

夢見洗得很幹凈的衣服,是好兆頭,預示生活會幸福如意。

夢見洗衣,而且很愉快的在搓洗,表示就將要有快樂的事情發生瞭,例如說情人與你有開心的約會,或是有一次娛快的旅行、出遊踏青等等。

女人夢見自己在洗臟衣服,則表示遠離流言飛語,生活幸福。

女人夢見傢裡到處是臟衣服,暗示眼前這段感情或婚姻可能即將成為過去,你會拋棄現在的丈夫,另覓新歡。

夢見自己洗衣服,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錯,能夠戰勝困難,最後會獲得勝利。

夢見自己洗衣服,有好多泡沫,預示著最近的健康狀況不佳,舊病復發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是過敏性體質的人,或曾經患過腎炎的人,要特別小心。

夢見自己洗衣服沒有洗幹凈,預示著最近的財運很好,會發大財,要好好的把握機遇。

夢見衣服上沾到瞭臟東西,這是吉利之夢,預示著你的上司或是老板會施恩於你,有可能是你長期得不到的東西他會送給你,或是很難解決的問是他也幫你解決瞭。

夢見把菜弄翻而弄臟瞭自己的衣服,預示著愛情方面將有波折。情敵出現的可能很大。除非保持不怕與之對立的態度,否則你的情人將有被搶走的可能。

夢見和穿臟衣服的人聚集在一起,預示著你的親屬會有人與世長辭。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