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人回來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死人回來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死人回來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死人回來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死人回來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死人回來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死人回來瞭:預示夢者遇到事情需要與長輩或多人商量一下,吸取經驗,方能做好,最好有換位思考。

夢到死去的父親復活:預示著你最近的傢裡會有爭執,容易鬧分歧,建議你最好想好應對措辭,合理的調理此事,以免鬧得很不愉快。

夢到死去的朋友復活:預示著你近期可能會遇到困難,而且生活處境十分窘迫,借助傢人或朋友的幫助才能度過難過。

夢到死人回來的宜忌:〖宜〗:宜圍觀,宜夢囈,宜爆料,宜獨自進餐,宜多疑,宜於傢居賣場自拍;

〖忌〗:忌提加薪,忌PS,忌獨自看電影,忌以“小姐”稱呼女性,忌中藥,忌棉拖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