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鎖著的門是什麼意思?夢見鎖著的門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鎖著的門是什麼意思?夢見鎖著的門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鎖著的門是什麼意思?夢見鎖著的門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鎖著的門:預示事業未順,水火小心,慎防官符。

夢見鎖著的門,較不適宜親子間對話的一天。雙方堅持己見各說各的,弄到後來僵持不下的可能,有什麼對父母的要求最好改天提出。而上午時段也比下午來得好,至少語氣上可以婉轉一點,對情人也是一樣,需要商量的事情在上午先說好。另外,遵守晚上回傢的門限時間┅這兩天能否平安度過的重點!

出行的人夢見鎖著的門,建議少外出為妙,改變外出日期。

懷孕的人夢見鎖著的門,預示生男,冬占生女,慎防動胎氣。

戀愛中的人夢見鎖著的門,說明姻緣成熟,最佳配偶,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鎖著的門,預示忠厚待人,平順有利,事事守舊為佳。

做生意的人夢見鎖著的門,代表順利得財,防小人、盜財物公款。

做夢見鎖著的門的相關內容

夢見門上掛鎖頭,不正常的作息習慣,給你帶來難以恢復的疲勞。有夜生活習慣的朋友尤其要註意。此外,運動過量也會帶來不適。總之,這兩天適宜量力而行。

夢見買鎖,預示你會發財,生活富有。

夢見在制造鎖,預示你的事業或生意前景值得期待。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到鎖門

解夢解析:夢見鎖門,表示你有心結,沒有安全感。要打開心門,化解生活中壓力,理解身邊的人。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