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戰鬥是什麼意思?夢見戰鬥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戰鬥是什麼意思?夢見戰鬥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戰鬥是什麼意思?夢見戰鬥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你參加某次戰鬥,表示在事業上會遇到反對者,而法律對你也不利。

夢見戰鬥景象,表示你正在揮霍你的金錢和時間。這夢對女性而言是警告做做者註意自己的行為,以防鬧出醜聞引起別人的批評。

年輕女性夢見她的愛人正在戰鬥,表示她的男友不值得結交。

夢見你被人打敗瞭,預示你將失去你的權利和財富。

夢見你鞭打入侵者,表示勇氣和堅強,你能克服別人的阻礙而獲得財富和名聲。

夢中看到兩個男人拿著手槍決鬥,表示會有許多復雜的事使你擔心,你雖然會有小的收獲,但精神上並不見得愉快。

現代心理學解釋

夢境解說:夢見自己卷入瞭一場戰鬥,通常表示你對自身獨立的渴望。此外,你也許希望通過這類夢境來表達心中的憤怒、失意甚至是想傷害自己的下意識情感。夢見戰鬥尤其象征你內心受到壓抑,表示對某人的極度不滿。

心理分析:反擊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自我保護反應。當人在日常生活中受到威脅時,他在夢中會自然而然地對此作出反應。

精神象征:這類夢境象征精神思想上的鬥爭。你應該盡力理解其中頭緒,設法使心情恢復平靜,從而避免導致感情最後的暴發。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