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水渾是什麼意思?夢見水渾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水渾是什麼意思?夢見水渾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水渾是什麼意思?夢見水渾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水渾,深呼吸,別將自己繃的太緊。不想工作/學業就花點心思討好情人吧!財運不佳,別想投機致富,還是努力賺錢吧!工作/學業提不起勁,活力就像火柴掉入水中,熄火瞭!

夢見水渾

出行的人夢見水渾,不必爭於一時,另選日期前往出行。

懷孕的人夢見水渾,生男,秋占生女,母子平安。

戀愛中的人夢見水渾,男性年齡大於女性、因傢長不同意而分離。

本命年的人夢見水渾,陰陽一紙隔,運欠順,宜多修心退守為要。

做生意的人夢見水渾,經營失利虧損多,宜退守為佳。

夢見水渾的有關內容

體力勞動者夢見魚缸水臟瞭:仍需留心護理臀部和大腿,痹感最容易出現。柔和舒展的暖身運動能夠起緩和作用。此外,坐骨神經痛可能發生,盡量避免久坐或久立的姿勢。

夢見牛被水沖走:預示著自己對於性方面將會沒有什麼抵抗力,並且沒有什麼防備,可能會因為一時的沖動或者一時不知道該怎樣好,而做瞭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夢見魚缸水黑瞭:朋友運將漸漸上升。與平常沒有來往的同學也將情授意合,親密交往,但千萬不可忽略老朋友喔。

夢見水渾的案例解析

夢境:傢裡自來水渾濁

解夢解析:水代表財,自來水自然是很容易得來的財富。

水的渾濁表明瞭近期你的情緒、思緒有波動,情緒的沖動,讓你的理性也抵擋不瞭你的欲望,建議你要小心些,做任何事情先考慮下傢庭,切記不可大膽行事。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