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吻我嘴是什麼意思?夢見有人吻我嘴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有人吻我嘴是什麼意思?夢見有人吻我嘴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有人吻我嘴是什麼意思?夢見有人吻我嘴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有人吻我嘴,意味著與親密的人之間因為一點小事件而爭吵的可能。但不論如何爭執、誤解都要在當天盡早修復才好。

男人夢到有人吻我嘴,這兩天的你,總是希望通過言行的風趣,來掩飾內心的某種慌張,不過在旁人看來卻是相當滑稽呢。不如做回自己吧

夢到和不熟悉的人接吻,意味著未來幾天做夢者會陷入敵人的圈套,因此要小心謹慎。

夢到吻妻子或與他們接吻,吉兆,預示著前期並不是特別的愛他們,經過某些事情會越來越愛他們。

夢到有人吻我嘴的相關夢境

夢到和外國人接吻,能征服敵人。

夢到和不熟悉的人接吻,會陷入敵人的圈套。

在夢中和暗戀的人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夢到有人吻我嘴的網友夢例

網友夢境:夢到有人吻我嘴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意味著與親密的人之間因為一點小事件而爭吵的可能。但不論如何爭執、誤解都要在當天盡早修復才好。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