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頸部長東西是什麼意思?夢見頸部長東西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頸部長東西是什麼意思?夢見頸部長東西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頸部長東西是什麼意思?夢見頸部長東西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頸部長東西

頸支撐著頭顱,就像生活支撐著事業。夢境中的頸,象征生活的支撐,預示生活中會得到成功。夢見好看的頸,預示夢者生活會幸福快樂。

夢見頸部長東西,預示著你近期要提防小偷和強盜,避免錢財上有損失。

尋找工作者夢見頸部長東西,預示著你近期的求職運氣一般,受到假期的影響,處處處於觀望狀態的時候較多,不過,一有合適機會往往出手很準。

夢見頸部變粗,頸部變粗表示名利雙收,運氣會愈來愈好。

夢見頸部細長,暗示你可能有狡詐、華而不實的朋友,不能依托。

夢見頸部被掐住,喘不過氣來,預示一定要註意身體健康,提防支氣管炎、肺炎、哮喘、肺結核等病。也可能表示會遭遇不幸,經濟來源緊張,需要更加堅強獨立。

夢見頸部受傷,預示會遇到坎坷和挫折,事業上可能會負債,或生活裡會發生傢庭糾紛,近期要多加小心。

原版周公解夢見頸部長東西

被扼勒頸部,主吉。《原版周公解夢》

脖長美,主吉祥運。 《原版周公解夢》

脖難看,厄事臨身。《原版周公解夢》

脖受傷,傢亂財破。《原版周公解夢》

抑他人頸部,主兇。《原版周公解夢》

夢頸骨高起,吉。士人夢此,名譽彰著;商人夢此,財利興隆。事無不吉。《夢林玄解》

夢頭頸斷復續,大吉,主死而復生,貧窮再富。《夢林玄解》

夢頭頸香馥,大吉。夢中有香氣,必有佳祥。若夢頭頸香馥,則是六經神 清,運通時兆,將有喜慶之事。《夢林玄解》

夢見頸部長東西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自己的脖子長瞭個膿包是什麼意思?

解夢解析:預示著你近期要提防小偷和強盜,避免錢財上有損失。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