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青龍在天上飛 青龍是什麼意思?夢見青龍在天上飛 青龍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青龍在天上飛 青龍是什麼意思?夢見青龍在天上飛 青龍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青龍在天上飛 青龍是什麼意思?夢見青龍在天上飛 青龍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青龍乃四方聖獸之首,有保平安抗暗之意。

夢見青龍是好兆頭,要走大運。

女人夢見青龍,在你的夢中青龍象征瞭你喜歡的男人。 強大,兇悍,不羈,這種人對你更有吸引力。也讓你很有征服感。同時也可看出你內心追求刺激,相信自己的能力,比起平凡的人,你更喜歡有本事,壞壞的男人。

犯人夢見青龍:在親人的幫助下,能獲得自由。

夢見兩條青龍在天上飛,人際關系運上升。你富於幽默的玩笑將頃倒眾生,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由此增高。將因負責處理公事而忙得不亦樂乎

女性夢見兩條青龍在天上飛預示出遠門,出外,吉。

單身人士夢見兩條青龍在天上飛,則愛情運勢,太性急會失敗,自然發展才能成功。

老人夢見兩條青龍在天上飛則近期運勢運程,萬事如意,名利雙收,但防得意忘形,過分驕傲,則容易失敗。

夢見生下青龍,更預示孩子長大後將成為國傢棟梁,人中龍鳳,飛黃騰達。

夢見青龍纏身,更是吉兆。大吉大利。象征好運來臨。能夢見龍是很難得的,是有福之人才能夢見的。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