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地上大便是什麼意思?夢見地上大便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地上大便是什麼意思?夢見地上大便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地上大便是什麼意思?夢見地上大便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地上大便,財運降臨你身;你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夢見地上大便,近期的你內心非常不開心,需要找人好好的聊下天。

戀愛的人夢見地上大便,隻要是為對方做的事,再苦你都願意去做。但是不可因為小事爭吵,破壞感情。

單身的人夢見地上大便,感情之路有點波折,你會為瞭對方做很多的事,可是對方卻不一定能看見。

生意人夢見地上大便,雖然經營過程中會有阻礙,但是影響不大

相關的夢境

夢見糞便弄臟你,這可是難得的好夢。夢見糞便弄臟你的身體,暗示你將會得到一筆不菲的財富。如果你是企業傢或商業中人,事業之路將會一帆風順,給你帶來滾滾錢財。

夢見自己掉進茅坑,這是難得的好夢。如果夢中自己掉進茅坑裡再爬出來,將會萬事大吉。不過,如果夢見踩別人的糞便後癱坐在地上,是兇兆。如果夢見第二種情況,最好找高手點撥,以防不測。

夢見滿地的糞便,這是非常好的夢。如果夢見滿地都是糞便,暗示富貴之神將會垂青於你。如果你是企業傢,將會在他人的協助下事業獲得成功,給你帶來榮華富貴。

夢見自己背著糞便,很好的征兆。夢見自己背著糞便進屋,這是大吉大利的好夢。如果你是商業中人,事業會更上一層樓,錢財兩旺。

相關的夢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地上有大便

解夢解析:夢見地上大便,財運降臨你身;你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