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手指頭破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指頭破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手指頭破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指頭破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手指頭破瞭是什麼意思?夢見手指頭破瞭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手指頭破瞭:運勢不錯,非常煩惱的時候,朋友將會替自己分憂,這種朋友值得交。

求學者夢見手指頭破瞭:運勢不錯,通過預習,對自己看懂學會的內容,從中獲得成功的喜悅。

尋找工作者夢見手指頭破瞭:求職運一般,有一兩個較合意的,隻要努力的把握住,就會獲得不錯的工作。

單身的人夢見手指頭破瞭:運勢不錯,自己將會與富有溫柔體貼的異性相遇,心情都變得很好。

商人夢見手指頭破瞭:財運波動幅度大,財務計劃慢慢的失去控制,還是需要準備充裕資金以防意外。

夢見手指頭破瞭的夢境

夢見手指變短,則預示生活拮據,還需努力。

夢見手指歪曲,預示生活建立在不正當的基礎上,如通過貪污公款等見不得人的方法來積累個人的財富。需要提醒的是,千萬別一失足成千古恨。

夢見手指流血,暗示財富從手中流失,自己的生活因此而受到沉重打擊。這通常被解釋為意外失去,錢被騙走,而且數額巨大,足以影響現有的生活。因此,要小心和錢財有關的行為。

原版周公解夢見手指頭破瞭

多手指,主貴人臨。《原版周公解夢》

夢被人斫擘(大拇指),吉,將得外財見大利。《夢林玄解》

夢持刀自落十指節,兇。《夢林玄解》

夢手指出血。此主財旺氣平之兆。《斷夢秘書》

夢見手指頭破瞭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手指頭滴血,滴進水碗裡。

解夢解析:手指主生活。手主事業,手指依托於手掌,代表由事業支撐起來的個人生活。夢見手指流血,暗示財富從手中流失,自己的生活因此而受到沉重打擊。這通常被解釋為意外失去,錢被騙走,而且數額巨大,足以影響現有的生活。因此,要小心和錢財有關的行為。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