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被父親打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父親打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自己被父親打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父親打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自己被父親打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被父親打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自己被父親打:預示著近期健康方面會出現陰影,建議你要多給予傢人關心和照顧。

商人夢到自己被父親打: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很好,在意外的投資下會大賺一筆,是吉兆。

單身者夢到自己被父親打: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不錯,但不可以太性急,持之以恒才會取得成功。

考生夢到自己被父親打:預示著你最近的考試成績很好,會取得不錯的進步,但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

女人夢到自己被父親打:預示著你近期會飽嘗挫敗感,主要是你給自己的理想過高。

上班族夢到自己被父親打:預示著你近期在工作上有些懶散,需要他人的督促才能完成任務。

職員夢到自己被父親打:預示著你近期的偏財和正財運都有所加強,有外快的機會會找上門來。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