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告托是什麼意思?夢見告托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告托是什麼意思?夢見告托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告托是什麼意思?夢見告托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現代心理學解釋夢見告托

男人夢見把自己的秘密告托給別人,敵人會決心與自己為敵。

已婚女要夢見把自己的秘密告托別人,丈夫會愁眉不展,心情煩悶。

戀人夢見告托別人自己的秘密,兩個因互不相信,相互猜疑,婚事會告吹。

商人夢見把自己的秘密告托別人,競爭對手會把自己從商業點擠走。

夢見自己告誡別人,他的事業將會取得成功。

夢見告誡你,而你不聽,一意孤行,這樣的夢,也是提醒你在工作和生活中,應為別人著想,考慮別人的感受和需要,並要註意傾聽。

夢見接受告誡,表示你將能夠提升自己的整體水平,通過正當努力加強自主能力和道德水準。

夢見尋找合法的警告,預示著你將在你的事務范圍內做一些交易,這些交易的價值和合法性值得懷疑。

夢見有別人在苦苦告誡你,或是對你提最後忠告等,則暗示生活中你可能有些獨斷專行,令人反感,結果會面臨眾叛親離的境地,而你自己卻不試圖改變自己的性格。

夢見在閱讀別人留下的警告,預示別人的意見會給你帶來好處。生活中應多註意傾聽,這會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夢見虛心接受別人的警告,表示你是個謙遜、聰明的人,能不斷獲取新知識,改進工作。因為在人際交往中很受歡迎,總是結交新的朋友,也給你不斷帶來新的機會,獲益匪淺。

原版周公解夢見告托

夢告托。此夢亡故者,其占有驗。凡五倫親屬中人,現存者,隨其所告所托,正言而反祥之,以定吉兇,不可盡述。夢已故者隨其所告所托,虛語而實詳之,以防禍福,不可托方。《夢林玄解》

夢見告托的案例解析

網友夢境:夢見在教室裡,那個我對他有好感的男生告訴我,一個比較要好的同學,也是遠方親戚,在向班級裡我對他有好感的男生說我的壞話。

解夢解析:這個夢反映的是你的感情狀態。你能夢見喜歡的人,說明你很喜歡他。夢中他說有人說你壞話,說明現實中你的感情狀態不順利,會受到阻礙。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