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女友長胡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女友長胡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女友長胡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女友長胡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女友長胡子是什麼意思?夢見女友長胡子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女友長胡子:預示著運勢不錯,危機的時候會得到朋友的幫助,是祥兆。

男人夢到女友長胡子:預示著會有機會外出旅行,途中也充滿瞭歡樂,一切也會很如意,是祥兆。

單身者夢到女友長胡子:預示著愛情方面不能期盼過高,需要先瞭解清楚對方的底細,避免後期上當受騙。

待業者夢到女友長胡子:預示著工作運不錯,但財運不佳,自己要註意開銷才是。

中老年人夢到女友長胡子:預示著外出的時候要提高警惕,要看管好自己的物品,避免丟失錢財。

體力勞動者夢到女友長胡子:預示著健康方面需要多留心腎臟方面的疾病,飲水和運動量都要適度控制,腰部也容易感到不適,運動的時候要註意對腰部的保護是很重要的。

周公解夢之案例分析:夢境:今天中午做瞭一個很奇怪的夢!可能是由於我找瞭兩個女朋友有關!她們是兩個同事,我先是找瞭其中一個她答應瞭!但是我又喜歡上另外一個,就在追求她哈!第一個我已經分手瞭!今天中午不知道怎麼回事,先是做夢到正在追的那個!她跟我說有一個秘密,我問他是什麼!結果她說她有胡子!暈死!然後就揭下一個類似面具的東西,結果真的有好長的胡子!然後我們兩個就對坐著,結果坐著坐著就變成第一個那個喜歡我的女孩坐在我的面前!然後她不停的流眼淚,然後我就流下瞭一滴眼淚!然後夢就醒瞭哈!由於第二個女孩真的對我很重要哈,麻煩大師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夢到底預示著什麼呢?

解夢解析:這個其實我想你自己已經很清楚瞭,隻是想得到朋友的肯定!

在你的心裡,其實你還是喜歡上一個女朋友的,覺得有愧於她,傷害瞭她。

感情的事,不便多加評論什麼。你問問你的心,到底喜歡誰,然後勇敢地做出決定!希望你不一個三心二意的人。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