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送我白蘿卜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送我白蘿卜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別人送我白蘿卜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送我白蘿卜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別人送我白蘿卜是什麼意思?夢見別人送我白蘿卜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到別人送我白蘿卜:預示夢者最近有所波折,將有可能被推到公眾場合主持大局,但你並不擅長這些,因此往往因一些偏激的言辭招致別人的誤解。

求職者夢到別人送我白蘿卜:說明夢者適合做幕後工作,擅長組織和策劃的你可以在幕後發展自己的長處,往電視制作或是節目策劃等方向求職,能有好運。

生意人夢到別人送我白蘿卜:主財運平平,自己經營的生意正穩步走上正軌,宜多加努力經營,探索獨特的生意之道,來年春時能順利收獲財利。

外出者夢到別人送我白蘿卜:此次出行順利如願,不僅能結識不錯的夥伴,還能獲得他人的傾力幫助,隻是記得帶好雨具。

孕婦夢到別人送我白蘿卜:預兆夢者將會生男孩,若是夏占則是生女孩,臨產前要慎防小產。

情侶夢到別人送我白蘿卜:說明你和戀人之間的感情來之不易,有可能因為年齡問題遭到父母反對,有可能是女大於男,需要你們兩人堅定自己的心意並經歷一場風波之後,才能有好結局。

夢到送別人蘿卜的吉兇:吉祥順遂,成功發展之吉兆,但若人格、地格有兇數,易生不良誘導,終陷於災難悲運,被人陷害連累等,甚至有財敗人離之慮,若人地二格無兇數,則大體是長壽幸福的。【中吉】

相關推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