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陰蒂是什麼意思?夢見陰蒂好不好?| 周公解夢 - Share4.tw

Share4.tw

返回首頁

夢見陰蒂是什麼意思?夢見陰蒂好不好?| 周公解夢

Home解夢其他類-周公解夢 ⇝ 夢見陰蒂是什麼意思?夢見陰蒂好不好?| 周公解夢05-28

夢見陰蒂,基本上是找不到可以幫你忙的人瞭,一切都得靠自己。

夢見女人陰蒂,事情告一段落,想好好的松口氣,輕松的場合有機會認識異性。

夢見女人陰蒂,工作學業就像是在玩中度過,不需要花費多少力氣就能得到順利完成,運氣還相當不錯,有可能因為創意而得到贊賞。

夢見陰蒂,容易有輕佻的表現呢!今天的你,往往會主動去接觸異性。尤其是你男說起黃段子來,真能把身邊人羞得無從應對。

夢見女人的陰部與大陰蒂,工作/學業的人有可能回校讀書,將對高深知識產生渴求,尤其是和精神方面有關的學問更容易引發你的興趣。

夢見摸認識女生的陰蒂,你優雅平和的姿態,容易被某些人過分的舉動對他人過分的要求所打破,表現出前所未有的脾氣來,把周圍的人嚇一跳。

夢見撫摸女同事陰蒂,被愛情與友情環繞,不過真要取舍時,這兩天應以友情為優先。

夢見摸女人的陰蒂,可能會有些爭執,言論可能會時時被人中斷,或者是被無禮的岔開。

夢見女人的陰部張開及陰蒂,在人際關系上十分的活躍,會吸引不少目光的註視。夜間的行動也會讓你有著人際關系上的好的體驗。

夢見情人吮吸陰蒂我高潮迭起,不容易被別人理解,你樂在其中的事情,別人卻覺得有那麼一點無聊,不過相信自己就好,找幾個志趣相投的朋友,你的快樂也會加倍。

夢見被狗舔陰蒂,是談情說愛的日子,單身者因親友介紹而有相親機會,結識心儀對象的機率高,可望談一場充滿激情的戀愛。

相關推薦

»

»